共产党员标兵——尹献国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6:24:19

1尹国献_副本.jpg

尹献国

   我叫尹国献,是安居苑C区的一名共产党员。

  我一贯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法令,加强自我修养,并带领安居苑C区的党员按时学习。每月15号我组织苑区党员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加强对党的政策的理解,各项精神的领会,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进模范作用。
 
  一年来我积极社区的各项活动,只要是居委会布置的工作,我都会圆满的完成,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增长了知识,加深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特别是“邻里守望”的结对关爱,把党的温暖,社区的关爱送到了孤寡老人的心里,并以“我爱三村”、“我爱我家”为主题开展“爱家卫生大扫除”的活动,增强了具名爱苑区的凝聚力,志愿者们还能志愿值班,在苑区巡逻,为苑区的安全作出贡献,“一家有难,大家帮”已成为苑区的好风尚。
 
  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加强自我改造的“三严三实”要求自己,为和谐社区发挥余热。长期坚持学习党的文件精神,组织并带领苑区的党员群众每日坚持学习。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苑区广大居民服务,每天坚持苑区巡逻,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优秀党员,党员标兵,尹献国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