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标兵——杨景霞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2:15

2杨景霞将热腾腾的饺子端到残疾人的手上_副本.jpg

杨景霞将热腾腾的饺子端到残疾人的手上。

   杨景霞同志是温馨苑的支部委员,主要负责温馨苑四片区的党务工作。该同志一年来,认真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认真向居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居民紧紧地团结在支部周围。

  只要是支部有什么指示,需要党员带头的,杨景霞就总是走的前头。以前,四片区的工作有些难,人员复杂,环境不好,自杨景霞担任四片区的分管支委后,整个四片区的工作在她的以身作则中,渐渐地走上正轨。
 
  文明创建,可以看到杨景霞同志的忙碌身影;万家宴可以看到杨景霞同志走家串户劳累的身影;元宵灯展,她戴着袖章,执勤在灯展区;片区有大事小事发生,第一个到现场的总是她。411栋残疾人患癌症,她作为抱抱团成员,经常到该居民家中看望,帮助解决困难,疏导患者心情,患者去世时,她也是跑前跑后,帮助安排后事。403栋的谢秉闲老人家庭情况复杂,两位老人年纪大,住到养老院,家中留下一个刚刚中学毕业的孙子,就托付给杨景霞同志看管,杨老师不仅要管他的生活,还要管他的求职,为了能让他走上正轨,杨老师和支委书记朱铮、支委朱凤清以及民政委员王薇和管段民警刘星华共同努力,多次找他谈心,好不容易才让这个孩子上了班。但因为其他种种原因,这个孩子还是没有继续坚持,为了这个孩子,杨老师真是操碎了心。
 
  杨景霞同志退休前是一位老师,退休后,她发挥自己的特长,参加了“温馨之声”通讯报道志愿服务队,成为该志愿服务队的骨干,每年她都要写报道几十篇,宣传苑区的好人好事,为宣传社会正能量、弘扬正义作出了巨大贡献。
 
  杨景霞同志在这一年中,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奉献立当头,不管什么时间,只要群众需要她,就第一时间赶到。她的奉献精神受到片区的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优秀党员,党员标兵,杨景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