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标兵——孙桂芳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6:55:30

5孙桂芳参加学雷锋做好人志愿服务活动_副本.jpg

孙桂芳参加学雷锋做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支部组织委员,我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团结同志,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同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和开创工作新局面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以来,能积极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努力做好党的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央整治“四风”精神,在群众路线教实践活动中,虚心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见议,认真剖析自己。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能带头学习,带头宣传,从不迟到早退。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好笔记,写学习心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坚持走群众路线,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学习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中,我感触很深,深切感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协助支部做好居委会工作,用爱心。热心和责任心为居民办实事,为居民服好务。

5孙桂芳到困难家中送“红十字会”爱心奶粉_副本.jpg

孙桂芳到困难家中送“红十字会”爱心奶粉。

  我能不断地强化角色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主人奉献意识,能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出以公心,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书记主任工作,高效地完成上级布置给居委会的各项任务。坚持“三会一课”,全年通知党员组织生活不少于12次,党小组长学习不少于12次,党费收缴率达到100%.在腊八节、万家宴、十五灯盏、志愿者培训、纳凉晚会、中秋节、重阳节等大型活动中,能积极协助书记主任做好后勤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居委会支部,做好党员转接工作,群众的需求度和满意度,将成为我工作的标尺,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满足苑区居民的精神文明需要,使悦秀苑居委会党员工作开展的更好!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优秀党员,党员标兵,孙桂芳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