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标兵——张志立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7:08:47

6张志立在写党建材料_副本.jpg

张志立在写党建材料。

  我叫张志立,是景兰苑305栋楼栋长。一年来,我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文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参加活动记录。尽己所能完成支部委员的职责,抓好苑区的宣传报道,撰写支部工作总结,主持党员组织生活会,进行学习两会精神的大会发言。认真履行入党介绍人、转正联系人的责任,做好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帮助教育工作。作为楼栋党小组长,关心党员家庭,看望生病住院的党员,为居民排忧解难,带领党员在楼栋管理和文明建设中发挥先锋作用。

  我自觉按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带头搞好家庭建设,一家三口都参加了志愿服务队伍,在邻里守望活动中三人分别与苑内老人结为帮扶关爱对子。其次是主动亮明党小组长身份,接受居民的意见和监督,主动配合楼栋长进行楼栋管理,反动居民参加万家宴等社区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真心与居民交朋友,获得了居民的支持和认可。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优秀党员,党员标兵,张志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