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百步亭消夏 > 特殊人群

中残联到文卉苑阳光家园调研扶残助残工作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11:06:03

  7月9日下午,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武汉市残联理事长王芳、副理事长杨文等赴百步亭社区文卉苑阳光家园调研指导工作。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韩洪运、社区残联理事长矫培淑、文卉苑居委会主任张青兰等陪同调研。

15.jpg

  调研团一行到百步亭社区文卉苑阳光家园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团一行来到百步亭文卉苑阳光家园,受到学员们热烈欢迎。百步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倩汇报阳光家园工作,并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康复训练厅、餐厅、休息室、阳光驿站、生活技能训练室。

16.jpg

  参观阳光家园阳光驿站

  程凯对百步亭社区扶残助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区是最基本的服务单元,社区里真正需要服务的就是这些困难人员,百步亭在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方面做得非常好,社区服务就是要落实到基层,要让老百姓有获得感。”

17.jpg

  涛涛(化名)向调研团一行表达感谢

  在阳光家园活动室,学员们正认真地做庇护性劳动,做银行信封粘贴。调研团关切询问学员学习生活情况。涛涛(化名)作为学员代表向调研团一行表达感谢,并激动地介绍到:“在阳光家园我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百步亭社区的残联领导对我们非常好,我们把彼此都当作家人,我们生活得很幸福,感谢政府,感谢党。”程凯鼓励在场学员继续加油,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更多技能。

18.jpg

  合影

  视察结束后,调研团与阳光家园学员合影留念。(通讯员 李青)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中残联,阳光家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