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的“高速公路”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13 21:05:36

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刘鑫_副本_副本.jpg

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刘鑫

  9月13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刘鑫受邀出席年会主论坛,并就“国安社区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的“高速公路”与200余名与会代表进行分享与交流。

  近年来,国安集团积极投身社区服务领域,探索互联网与社区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刘鑫表示为搭建一条社会优质资源通往社区的“高速公路”,解决部分行业难进社区的现状,国安社区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开放、共享为价值体系,扎根社区,通过线上融合线下,一站式的平台建设,和建立全新的社区服务标准和服务体系,为居民提供便捷、个性化的商品服务,为社区提供各方资源的共享载体,为供应商提供有效对称的信息获取平台,为社区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国安社区平台一是搭建了诚信共享平台,提升益民服务。二是整合多品类优质服务,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三是构筑和谐社区,建立社区的自主服务体系,协助政府集成组织构建和谐社区。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服务的发展,国安社区将于近期举办全国社区创新创业大赛,成立社区服务系列基金。(黄金露)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国安社区,互联网+,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