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新消费 我做主 > 红榜黑帮

获评A级高认证 贝贝网与海关创跨境购品质时代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发布时间:2016-03-15 18:11:42

  3月10日,由宁波市检验检疫局、宁波市发改委、宁波市口岸局和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3.15”跨境电商质量诚信承诺签约会在宁波举办。贝贝网等10家企业作为保税区优质跨境电商代表,在现场共同签署了质量诚信承诺书。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打造宁波保税区诚信试点企业,参与签署承诺书的10家企业均为宁波保税区中表现优秀的典型企业。其中,贝贝网于去年被宁波海关评为A级高认证企业,而受邀成为此次签约会代表企业之一。

  据宁波保税区工作人员介绍,对于企业高认证级别的评价,相关部门有着严苛的标准。首先必须有规范的仓库管理制度,其次海关通关包裹和订单检查须保证无误,确保商品来源和品质,仓库整洁度和货品摆放规范度须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线。此外,仓库的面积、出单量等也是重要的评判标准,各项工作有一点失误都将失去评判资格。

  数据显示,目前贝贝网宁波保税仓面积上万平,在2015年的资质审核中,宁波保税区近400家企业只有贝贝网等6家企业获得A级高认证,可谓优中选优,百里挑一。

  “贝贝网的宁波保税仓,不管从管理规范还是规模来看,在宁波保税区都是数一数二的,这也是我们将其资质评为A级高认证,并邀请其参与“3.15”跨境电商质量诚信承诺签约的原因。 ” 浙江宁波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相信,贝贝网将在企业质量诚信和保税仓建设方面,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并和保税仓的其他企业一起进步和成长。 ”

  贝贝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APP,自2014年拓展跨境业务以来,发展迅速。上线仅半年,体量就已超过大多数专业跨境电商平台,跃居跨境电商第一阵营。而在迅速发展的同时,贝贝网在仓库建设方面同样保持着严谨、规范的管理态度。这其中不但是保税仓,也包括贝贝网的国内仓库。

  贝贝网在宁波保税仓的高品质管理并不是个例,其对全国所有仓库的管理都有很高的标准。就在不久前的3月9日,贝贝网举办了消费者开放日,邀请妈妈们参观贝贝网六大保税仓之一的杭州保税仓,亲眼见证、亲手 “ 触碰” 宝宝的吃穿用。

  该保税仓与中国海关仅一墙之隔,仓内 360度全场摄像监控,保证货品从送达到出货每一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而保税仓货架上满满当当的货物,被细致分类、整齐摆放,如宜家提货区一样有条不紊,让现场的妈妈们见识到了贝贝网高标准的仓库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品质,企业红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