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联谊会召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2-12 13:35:09

 1.jpg

会议现场

  7月7日上午,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联谊会在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召开,“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正式成立,“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同步开通。

    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是按照中央文明办的要求,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武汉市文明办协办,百步亭社区承办的全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机构。主要职能是及时传达中央文明办关于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探索研究新形势下社区志愿服务的特点规律,反映全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动态,发现、总结、推广各地社区志愿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的活动品牌,积极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取得实效。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是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网上工作平台和窗口,网站的主要任务是发布中央文件精神、报道各地工作动态、汇总社区新闻信息、宣传推广社区典型、提供展示交流平台。

2.jpg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段汝官宣布“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成立。

3.jpg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段汝官、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共同为“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揭牌。

4.jpg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子林(左二)、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干小明(右二),武汉市江岸区委副书记洪建设(右一),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左一)共同启动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开通按钮。

5.jpg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子林致辞。

6.jpg

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致辞。

7.jpg

武汉市文明办主任严宏介绍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的筹建情况。

8.jpg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右一)向参加会议的代表介绍百步亭社区的志愿服务情况。

9.jpg

上海市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鹏做经验交流发言。

10.jpg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清明桥街道沁园新村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陆勤赛做经验交流发言。

11.jpg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倩做经验交流发言。

12.jpg

社区志愿服务者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崔莹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