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活动欢乐多 看社区书记花式走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11:13:52

  9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主办的“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十二期将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北京、福建、甘肃、青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近200名社区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班。

  为促进各地学员的相互交流,使他们尽快融入培训班的学习氛围中,9月25日晚,“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在百步亭社区举办。

  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颖致欢迎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学员们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培训中能学有所获、获取“真经”。

BI7A9945.jpg

  (刘颖致欢迎辞)

  “热情服务队,为人民服务!“

  “现代部落队,尽职尽责!”

  “五湖四海一家亲队,团结奋进!”

  “天南地北队,不远万里我们在一起!”

  活动伊始,主持人号召学员们与前后“同学”用握手的方式彼此认识,并鼓励各位学员以组为单位想出组名和口号。学员们纷纷出策献计,现场气氛被点燃。

BI7A9969.jpg

  (看大家笑得多开心)

BI7A9988.jpg

  (学员帮忙按摩消除一天的疲惫)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大家玩起了团队游戏“五毛一块”。女士代表0.5元,男士代表1元,学员需根据主持人给出的不同口令,抱团组成不同数量的“金额”。学员们手牵着手围成两个圈,大家随着节拍跑起来,边跑边摆出各种造型,欢笑声不绝于耳。

BI7A0001.jpg

  (快来我的战队)

BI7A9998.jpg

  (抢人大战)

BI7A0048.jpg

  (胜利的微笑)

  游戏过后,刚才组团失败的学员们接受“惊喜”的惩罚。男女学员分成两排,由女学员挑选男学员搭档走模特步。两人两足走、巧用餐巾纸道具、摆出特定造型……都难不倒各位学员们。

BI7A0058.jpg

  (学员们接受甜蜜的“惩罚”)

BI7A0063.jpg

  (新疆学员表演舞蹈)

BI7A0076.jpg

  (走秀是不带怕的)

BI7A0085.jpg

  (走秀也要走出强大的气场)

BI7A0103.jpg

  (猜出这是个字母“W”了吗?)

BI7A0129.jpg

  (巧用道具餐巾纸)

BI7A0152.jpg

  (看萌萌哒的字母“K”)

  “破冰活动很有意思,通过游戏一下子拉进了大家的距离,像回到家一样。我想做社区工作跟居民接触时,也要像这样营造一种亲切的氛围。”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杭川镇杭西社区党委书记兰建华说。

  据悉,2018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将在年内举办15期,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题授课、访谈教学、参观教学、体验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传授武汉百步亭社区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将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的方法、在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的模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社区工作,取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破冰活动,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