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八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6万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7:44:41

  王波介绍,八年来,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联络、组织和推动全国2万多个社区,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6万场次,打造了“邻里守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等一批品牌,让1亿多社区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爱。

  过去一年中,在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指导下,社区居民自发录制“小喇叭微视频”,采取渔鼓、诗歌、快板等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发布全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信息达20多万条,总点击突破1500多万人次。以“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得到全国2万多个社区积极响应,11265个社区举办专场,百余城市组织分会场512个,各地报送节目30106个,参演社区居民达25万余人。各地社区全年开展“学雷锋、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10万场次,吸引60多万社区志愿者服务居民……在全国各地,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