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代表激情满怀 交流志愿服务经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7:47:07

  会上,7位来自不同省份的代表向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的经验和做法。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姜淼表示,哈尔滨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为努力方向,通过强化顶层设计、整合社会资源、丰富活动项目、开展褒奖激励,培育志愿文化,逐步构建起用志愿服务牵动全市各行各业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大格局。

  江苏省无锡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商明表示,无锡坚持把志愿服务作为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的有效抓手,精心打造了组织协调、注册培训、团队孵化、活动运行、保障激励等“五位一体”的志愿服务制度链条,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了质量不断提升、内容不断丰富、领域不断拓展、队伍不断壮大的良好局面。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珠江路街道兴隆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王筱筱说,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多年来,社区通过完善硬件设施,创新志愿服务模式,培育志愿服务组织等形式,让志愿服务深入居民生活每个角落。今天大会,让我学到百步亭社区和其他社区好经验,我将取长补短,把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做得更接地气、更得人心、更有品位。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志愿服务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