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 共建平安百步亭 > 社区动态

悦秀苑党总支组织两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4:49:44

   9月10日上午,悦秀苑党总支组织“两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会,悦秀苑、世博园的党小组长、楼栋长以及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会议,认真聆听记录。

居民认真聆听扫黑除恶的知识宣传

  悦秀苑党总支副书记田欢主持会议,她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明晰了扫恶除黑的界定范围,让居民可以清楚分辨身边的“黑”与“恶”,知道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相关知识。她说,扫黑除恶要充分依靠人民的力量,与会人员认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带领周围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将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精神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为社区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册,让扫黑除恶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作者 杨盼红)

责任编辑:熊婕
标签:悦秀苑,,扫黑除恶,宣传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