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 > 闻一多基金会 > 摄影活动

“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筹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7:17:54

  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百步亭社区老年大学举办了“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摄影研讨班班长沈明华主持,黄志卫主讲。

  首先,由百步亭社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徐志刚介绍了社区将与武汉闻一多基金会开展“红烛之光文化养老”系列服务项目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举办“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的有关情况。

  黄志卫老师就组织这次摄影展的总体要求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通过这次摄影展,广泛宣传弘扬闻一多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素质,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二是说明武汉闻一多基金会与百步亭社区共同举办了“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的意义在于弘扬闻一多爱国主义思想,宣传百步亭社区居民精神风貌;三是提出了摄影展的规划及目标,即通过两次“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将在2020年收集整理后,出一本《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集》。

  到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在百步亭社区举办“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和出《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集》很有意义。表示一定要认真地了解和学习闻一多爱国主义的英勇事迹,深入到社区居民的生活中去,用镜头记录好他们的喜怒哀乐和感人故事,把“闻一多基金会百步亭的故事”摄影展办好,为社区广大居民服务。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百步亭老年大学,摄影作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