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租社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夏令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31 14:46:20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及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对我社区青少年进行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根据上级安排,结合我社区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本社区青少年中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4副本.jpg

  2015年8月11日罗租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进行“坪山一日游”。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青少年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民族精神教育融入青少年学习和日常生活之中,激励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3副本.jpg

夏令营大合照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夏令营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