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华社区“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关爱黄埔抗战老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2 14:00:13

  2015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为了不忘历史,留下可歌可泣的记忆,8月23日上午,沈阳中华社区党委带领辖区中小学生走访慰问辖区一位98岁抗战老兵蒋润苑。

社区党委带领中小学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蒋润苑.jpg

社区党委带领中小学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蒋润苑

  98岁的蒋老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看着大家的到来,非常开心,随着他打开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把我们拉回到那个年代。

  抗战八年,经历过无数战争惨烈的老人说,他希望永远都不会有战争。"八年抗战我一天没落下。我没干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但我没掉过队,我问心无愧,不过和那些死在战场上的战友比,我的确差得很多。"蒋老说。蒋老给大家讲述了抗战时期的故事,同学们围坐在蒋爷爷身边听得非常认真。蒋爷爷祝愿每位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中华社区党委书记和同学们为蒋爷爷送上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沈阳,社区,抗战纪念,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