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社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2 14:27:22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为铭记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凝聚党员奋进的伟大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8月10日上午,以党员学习日为契机,福州道社区邀请了辖区军烈属暨老党员吴伯香同志,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进行了专题教育讲座。

图为纪念抗战胜利爱国主义讲座现场.jpg

图为纪念抗战胜利爱国主义教育讲座现场

  吴姨以“伟大的抗日战争”为主题向党员及居民们讲述了七七事变、全面抗战;华北危机、救亡高涨;皖南事变,全国抗战等历史事件,充分展现了抗日战争胜利的重要意义和党的光辉奋斗史,宣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专题讲座使让广大党员深受思想的洗礼,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铭记党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抗战胜利,教育讲座,党员,历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