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利民社区:重温共产党发展伟大历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2 14:37:34

   利民社区以9月3日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日为载体,以“追忆党史、凝聚民心、圆梦中国”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居民群众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历程,在追忆党的发展中,增强党性修养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通过系列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从而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共识和动力。

  (一)红色文化展演:(8月29日)
 
  搭建红色舞台,展示红色文艺志愿者的风彩。社区文艺志愿者以传播正能量的合唱、舞蹈、民乐、书法表演等节目为主,展示当代社区文化生活,时间约2个小时。
 
  党员志愿者大集:法律咨询、计生咨询、心理咨询、义诊、理发、党史展板、发放宣传单、发放老年关爱卡。
 
  (二)忆党史、悼英魂、爱祖国实践活动:(9月10日)
 
  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在辖区内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史告诉我们—爱我中华、报效祖国”主题活动,展示党史展板、参观八女投江纪念馆、北山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了解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三)红色楼道展示活动:(9月底前)
 
  创建党建文化楼道,让思想理论教育进楼道,进家庭。
 
  社区通过一系列党建活动使辖区居民从抗战精神中吸取营养,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强大动力,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从而提升自身的精神价值,更好地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共同建立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抗战胜利,纪念活动,党员,群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