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路社区:青少年志愿者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2 15:43:12

   为进一步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加强他们的思想道德教育,8月28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高新区文锦路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参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活动。

  辖区内的社区青少年、社区志愿者等30余人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社区青少年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的烈士遗像、著名烈士壁画等内容,听取了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战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孩子们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他们发自内心对党表达出无限的敬佩之情。
 
  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青少年。刘浩然同学说:“是革命先烈用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自由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志愿服务队合影.jpg\

志愿服务队合影

志愿服务队向革命先烈致敬.jpg

志愿服务队向革命先烈致敬

  通过学习烈士们的光荣事迹,让青少年们明白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学会感恩,继承先烈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抗战胜利,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青少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