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沈阳中华社区为黄浦抗战老兵送中秋慰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0:27:15

   2015年9月25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中华社区党委开展了“浓情中秋关爱抗战老兵”的慰问活动。

图片1.jpg

社区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中华社区党委、雷锋生前战友传承团、中华社区雷锋传承团代表来到社区黄浦抗战老兵蒋润家中看望,98岁高龄的蒋润元先生,蒋老毕业于黄埔第十七期、陆军大学参谋班第十期。1937年参军,在国民党53军,参加了长城抗战、太行山游击战、“武汉会战”等战役。蒋老在中华社区开展的弘扬家教家风,树立爱国情怀活动中,良好的家风家训在辖区起到积极作用。他在假期为中小学生和家长讲述了他家的家风家训。蒋老的家教家训:“忠”为国;“俭”持家; “勤”进取。学习的好好学习;在职的好好工作;退休的好好生活。蒋老的家庭良好的家教家风的点点滴滴,如春风化雨,深深留在家族成员的记忆中。
 
  中秋佳节,中华社区举办慰问活动,弘扬先进,营造和谐氛围,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兵,送去中秋月饼和水果,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温暖、快乐和祝福。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节,中华社区,庆中秋,慰问老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