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黄石青山湖社区联合青山花园小区共庆中秋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4:22:00

   9月22日下午2时,青山湖社区联合青山花园小区,在居民自治的基础上,由退休老人组成的艺术团,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口广场上,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幸福社区为主题举办《幸福家园》迎中秋文艺联欢会。联欢会上书记涂丽玲为计生幸福家庭颁奖,社区各主任针对自己分管窗口开展相应的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居民正在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夕阳红乐队演奏的《好日子》下拉开帷幕,联欢会的举办吸引了广大居民,路过群众前来观看。随着红色歌曲演唱、京剧艺术表演、管弦乐器独奏的演出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口广场上,站着的,坐着的群众随着演出的进行不断增加。这些都体现出了青山湖社区具有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幸福社区的良好基础。在联欢会表演过程中,为加强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促进计划生育工作实施、推进双创社区建设、加强财政与编制监督、普及家庭防火防灾知识。节目中穿插了由涂丽玲书记为计生幸福家庭颁奖活动,廉政文化进社区知识抢答互动环节,社区各相关负责人为居民发放宣传单等活动。让居民在享乐的同时,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文明的节日。
 
  观看联欢会的居民表示,这类活动非常的好,应该多多举行,对表演者来说,这些表演者都是退休老人,离开了工作岗位,社区应该为他们提供一定的空间,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对于居民来说这种活动促进了居民的相互了解对居民和谐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于社区来说,这类活动对社区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社区带来了更广泛、更扎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节,中秋联欢,欢庆中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