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入党感言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4:32:35

  2015年6月8日对于我来说,是个难忘而又意义重大的日子。在当天的党员生活会上,我成了一名正式的预备党员,没有让党组织和关心我的人失望。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自从到景兰苑居委会工作以来,开始递交申请书至今已有大约四年的时间,在这四年时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向着党组织靠拢,而党组织也在我迷茫的时候给与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指点。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各项党组织的集体活动、与老党员的谈话交流等。这些帮助使我不断克服困难,改正缺点,不断成长。而今,在我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的时刻,我想说一声谢谢,而且在这之后,我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不断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杨林.jpg

 杨林

  在接收大会上庄重地举起拳头宣誓的那一刻,内心无比激动,天下间最神圣的事情莫过于此。就在那一刻,突然记起无数先辈的精神与事迹。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好多。从今以后,就是党组织的一员了,代表的是这个伟大的组织,不能再任性,不能再自私,也不能再做一些以前可以做的事情。但是我也有了更加广阔的一片新天地等着我。在这样一个先进的集体中,为人民服务,实现自我价值都不再是虚诞,而是已经在发生。这该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

  都说入党最重要的是端正入党动机,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个面子工程,是做给别人看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只有一个人真正能够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这样崇高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任务,他才能真正在思想上入党,才能真正体会到入党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入党不是为面子,而是为奉献。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前面的路还很长,每一个人都不能懈怠,要真正地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而不是光喊口号。而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重托。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党员,人民利益,社会主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