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端:入党感言

    今天,我能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成为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感谢党,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与帮助。

    2015-06-25
  • 汪洋成静: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当我右手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时,誓言在耳边回荡,热血在体内沸腾,心中无比激动。这一刻对我而言是幸福的,是骄傲的,是赋予使命的,让我强烈感受到责任和义务。此情此景我永生难忘,我将牢记誓言,严守道德准则,践行既定目标,并为之奋斗终身。

    2015-06-25
  • 吴飞:入党感言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我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预备党员!我深知是因为党组织对我的关怀,两位联系人对我的培养教育及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感谢!

    2015-06-25
  • 陈默: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站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思绪难平,在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从南昌起义的枪声到井冈山会师的号角、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转折到延安窑洞的不灭灯光、从八年抗击日寇侵略的英勇奋战到三年埋葬蒋家王朝的解放战争,多少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前仆后继,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不朽功勋,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底,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2015-06-25
  • 刘玮:入党感言

    2015年6月,我终于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心里感觉特别的高兴与踏实。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时,在我的一生中也是一个里程碑。因为一直以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

    2015-06-25
  • 凃明宝:入党感言

    回想过去一年,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今天的预备党员,每一个足迹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每一个阶段,我都认真的学习。这一切的成长,都得益于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培养,及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感谢!

    2015-06-25
  • 张赪: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2015年6月8日,对我而言是一个激动的日子,是我一辈子铭记于心的日子,更是我深受教育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多年的入党愿望,在这一刻,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以后的日子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2015-06-25
  • 杨林:入党感言

    2015年6月8日对于我来说,是个难忘而又意义重大的日子。在当天的党员生活会上,我成了一名正式的预备党员,没有让党组织和关心我的人失望。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自从到景兰苑居委会工作以来,开始递交申请书至今已有大约四年的时间,在这四年时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向着党组织靠拢,而党组织也在我迷茫的时候给与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指点。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各项党组织的集体活动、与老党员的谈话交流等。

    2015-06-25
  • 徐克勤:和共产党员们一齐奋斗

    我极力控制着情绪,努力完成我认为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思想汇报。都知道共产主义事业是人类历史上最为美好的社会。但什么事居民的共产主义事业呢?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快乐,健康长寿!正像百步亭社区党委提出的“要把百步亭社区办成百岁社区”!也就是我们是要把百步亭社区办成百岁社区室完成党的事业的一部分,也就是说让百岁社区的建成来佐证共产主义事业有成!

    2015-06-25
  • 秦小容:入党感言

    2015年6月,党组织准备推荐我入党,我深知是党组织给我的关怀和肯定,是两位介绍人对我的帮助,以及各位领导和党员同志对我的关心、培养。在这里,我表示深深地感谢!

    2015-06-25
  • 周利娜:入党感言

    自我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接受了党的教育,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经过一段时间的自学和老党员同志的帮助,本人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向党员同志看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2015-06-25
  • 芦娜:入党感言

    参加工作16年,今天,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从今天起,我会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015-06-24
  • 何艳丽: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2015年6月8日对于我来说,是个难忘而又意义重大的日子。在当天的党支部大会上我成了一名正式的预备党员,没有让党组织和关心我的人失望。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自打递交

    2015-06-24
  • 梅爱萍:引领我前行的那颗星

    2015年6月9日,是我人生旅程中又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光荣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内心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感谢社区老党员的指导与呵护,感谢居民群众的帮助和信任,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2015-06-24
  • 杨凤: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当我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我的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自豪感。这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我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

    2015-06-17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