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赪: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4:35:33

  2015年6月8日,对我而言是一个激动的日子,是我一辈子铭记于心的日子,更是我深受教育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多年的入党愿望,在这一刻,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以后的日子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张赪.jpg

张赪

  同时和我一起预备的还有一名为居民服务的常务志愿者,他叫徐克勤,现已年近70,在住院期间的他思毫不顾身体的病痛来到会议现场,他的发言让在场的人深受感动,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一名老同志对入党的渴望和对共产党的执着的向往以及坚定信念,这让我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今天我能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从今以后我将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经得起党的考验,不辜负组织的希望,争取早日符合党的要求,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我深知党员的身份就是一种责任。他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多的它承载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入党是一辈子的事,他是我思想上获得新生的开始,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起到表率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要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 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的利益,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

  三是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虚心向老党员学习。

  程序上入党了,思想上入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上还有待提高,需要及时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增强党性,逐渐成长。在实际的历练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加以检验。

  组织上能批准我入党,是对我思想和工作的肯定,我将戒骄戒躁,不断向身边的党员们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立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取在一年的备期内使自己在各个方面能更上一层楼,能够按时转为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党员,人民利益,社会主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