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4:42:09

  站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思绪难平,在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从南昌起义的枪声到井冈山会师的号角、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转折到延安窑洞的不灭灯光、从八年抗击日寇侵略的英勇奋战到三年埋葬蒋家王朝的解放战争,多少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前仆后继,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不朽功勋,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底,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陈默.jpg

 陈默

  站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感慨万千,在新时期的社区工作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在我眼前展现:堆满垃圾杂物的楼道,昏暗的灯光下,扬起的灰尘中,有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带头清理的身影;特殊而复杂的苑区环境,困难人群期盼的目光里,有他们温暖关怀、无私援助的身影;寂静的深夜,苑区突发的状况中,有他们不辞劳苦、默默守护的身影;文明创建路口值勤,烈日下、寒风里,有他们勇于承担、毫无怨言的身影;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里,志愿者队伍的组织创建中,有他们积极参与、策划组织、率先垂范的身影……他们有老有少,有志愿者也有社区工作者,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有一种共同的精神----无私奉献!他们继承和发扬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德,以实际行动给我上了一堂堂深刻的党课,给了我榜样的力量。

  站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在百步亭社区党委的关心、教育和培养下,在党支部和老党员同志的关怀、鼓励和帮助下,我长久以来所追求的梦想在今天终于得以实现,我终于可以成为这个光荣集体的一员,我终于可以自豪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站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诚恳热情的服务理念、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积极进取、大胆工作、不断创新,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站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在我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决心如铁,我誓将深深铭记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以赤子之心、赤诚之志践行今日对党的铮铮誓言,誓将用毕生的精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党员,人民利益,社会主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