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文明办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5:28:51

12市文明办在武汉市会议中心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现场_副本.jpg

市文明办在武汉市会议中心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现场。

  武汉百步亭社区文卉苑是困难家庭高度集中的苑区,武汉市委市政府、武汉市文明办、百步亭党委以及社会各界给予高度关注和关怀。为了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及时送到最困难、最有需要的居民手中,让他们在百步亭度过第一个温暖的冬天,文卉苑居委会于1月16日组织了“三关爱、送温暖”活动。

  武汉市文明办主任严宏,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十八大党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金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争艳,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从斌等参加了活动。
 
  2014年7月25日上午,由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宣传进社区”公益活动在百步亭社区志愿者广场举行,活动以“文明与旅游同行”为主题,倡导社区居民提升文明出行意识,做文明公民创和谐城市。武汉市文明办副主任田冰、武汉市旅游局巡视员傅治国出席活动致辞。
 
  田冰在现场呼吁大家争做城市形象代言人,积极维护、传递正面积极的国家形象、城市形象,以良好的行为举止展示文明武汉、礼仪中国的风采。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文明出游,为营造文明、和谐、优质的旅游氛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提升公民素质,倡导文明旅游”讲座吸引了100余名居民,现场旅游专业人员对诸如挑选旅游行程窍门,签订旅游合同的注意事项等旅游常识进行宣讲,着力提高市民合法维权和文明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在职党员优秀集体,武汉市文明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