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敬之(百步亭派出所)

    张敬之同志是景兰苑的社区民警,他日常主要负责百步亭社区景兰苑警务室工作。该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 、文明、公正执法,努力学习业务,爱岗敬业,作风踏实。

    2015-06-29
  • 李杰(百步亭派出所)

    李杰,男,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科员,一级警司警衔,2005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百步庭悦秀苑责任区民警。李杰热爱公安事业,积极学习基层公安业务知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热情服务辖区群众,出色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2015-06-29
  • 魏鹏(百步亭司法所)

    我自从2014年3月担任百步亭司法所负责人以来,时时处处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百步亭司法所一班人不断以严谨、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百步亭集团、管委会和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出色地完成江岸区司法局局党组赋予我所的各项任务,受到了百步亭集团、管委会领导的好评和辖区群众的称赞。

    2015-06-29
  • 王贤兵(武汉市水务集团)

    武汉市水务集团董事长王贤兵同志是在职党员。王贤兵组织水务集团员工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2015-06-29
  • 黎赪(百步亭巡回法庭)

    黎赪同志是江岸区人民法院,百步亭巡回法庭庭长。他在基层工作,热情耐心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克服办公条件较简陋的困难,经常因为办公区要开庭,他就在露天为当事人解答问题。不论是冬天吹着北风,还是夏天顶着烈日,他都是认真、仔细倾听当事人的诉说。耐心、全面解答他们的提问。百步亭巡回法庭审判人员少,案件量多,而且琐碎。特别是家庭纠纷多。黎赪同志根据案件既有共性,又有每个案件的特点。有耐心地做思想工作,以达到双方当事人调解的结果。有的案件在不违反程序的前提下,做到了快审快结。

    2015-06-29
  • 柳杨华(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柳杨华

    2015-06-29
  • 李迁迁(武汉市法律援助中心)

    着党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原则,自2012年从事律师行业以来,本人为多位经济困难者提供过法律援助,其中2015年3月份有位被援助者潘佑,在劳动仲裁和一审案件中均败诉,后经武汉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本人为潘佑提供二审法律援助,并取得全面胜诉。

    2015-06-29
  • 武汉市汉铁高级中学

    在武汉市汉铁高中的校园里,活跃着三支志愿服务队:知心教师志愿服务队、暖心学生志愿服务队和新疆班雪莲志愿服务队。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新疆班雪莲志愿服务队。

    2015-06-29
  • 江岸区团委

    为共建和谐、文明社区,情系社区,贴近居民,解决"党员最后一公里",团区委与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支部结对共建。六月十八曰端午节前夕,团区委副书记李鹏来到温馨苑与居民一道参加"晒家风,继承中华好传统暨端午节"楼栋文化活动,李书记与居民围坐在大园桌旁,与大家共同品尝绿豆糕,水果,看居民自编的节目,歌声、笑声把书记与居民的心连得更紧,活动结束后,李鹏副书记与温磬苑党支部书记朱铮、民政委员王薇一道上门慰问了苑区的困难居民、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2015-06-29
  • 江岸区委组织部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社区服务水平。6月16日,文明共建单位江岸区委组织部走进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开展共建活动。

    2015-06-29
  • 江岸区委宣传部

    领导们送来鲜花、水果及慰问金。高度赞扬了余师傅的志愿服务精神,十几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志愿者学习的楷模。赞扬了贴心关爱队是百步亭社区的金牌队伍,这只队伍要推向全市乃至全国,将这种关爱他人、奉献自己传承下去。并鼓励余师傅要传、帮、带,将关爱活动进行到底。

    2015-06-29
  • 江岸区民政局

    江岸区民政局自今年5月份与我居委会共建对结以来,已先后5次来商谈共建事宜,并亲临现场,随时听取居民的呼声。

    2015-06-29
  • 江岸区妇女联合会

    江岸区妇联主席领导走进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结对共建,为社区居民送来三大福音:“红领巾”书屋进社区、关爱困难妇女儿童、与居委会一起开展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

    2015-06-29
  • 高红(武汉市育才怡康小学)

    高红是武汉市育才怡康小学一名在职党员。2006年,北京路小学由于新建地下过江隧道的需要,有北京路整体搬迁到百步亭花园。新的校舍、新的环境、新的服务对象结构,给学校德育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可以说各项工作一切都需要从新开始。于是高虹老师敏锐的抓住这个时机,制定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层层签定责任状,有力的保证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2015-06-29
  • 郭劲(武汉市文明办)

    我叫郭劲,是武汉市文明办的一名在职党员,在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未成年人主题活动方面,本人一直深入群众,到各个社区发起、参与不同类型的特色未成年人教育活动。积极宣扬培养未成年人友善、孝敬、诚信的品德,打造“美德少年”德育品牌,我们联合武汉文明网拍摄美德少年系列微电影,将通过孝老敬亲、自立自强、友善互助、文明守礼四部,演绎少年美德故事。其中第四部美德少年微电影,我们进入百步亭社区,选择美德少年扮演者戴姝晴,拍摄完成的作品经推荐,在中国文明网首页进行展示。

    2015-06-26
  • 唐彦玲(珞珈山幼儿园文卉苑园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深爱幼教,无私奉献,廉洁清正,真抓实干,为幼儿园的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015-06-26
  • 曹红玲(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

    我叫曹红玲,是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的律师,2013年5月相应市委市政府的”律师进社区”的新举措,被派驻百步亭文卉苑社区,成为社区的每周一天的律师,至今接待当面咨询和电话咨询约300件法律咨询,代理该社区法律援助案件约10余件,每季度至少举办一次法律宣传或讲座。

    2015-06-26
  • 刘楼(武汉市财政局)

    刘楼同志,武汉市财政局科长,他政治可靠,业务精通,工作作风朴实,富有开拓创新精神。他带领全科同志按照市财政局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勤奋工作,务实创新,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荣获全市财政系统“清正清明清廉”演奖比赛颂廉风尚奖和全市综治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全市经保工作先进个人。

    2015-06-26
  • 黄兆祥(江岸区公安分局)

    百步亭黄兆祥江岸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除了肩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任,他也时刻心系百步亭社区文卉苑的困难人群。文卉苑是武汉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小区,这里有四多:困难人群多,低保户多,孤寡老人多,残疾人多;这里有四难:就业难,就医难,生活及陋习转化难。在这样一个四多四难的小区,问题困难如此之多,但居民入住文卉苑近两年来,社区没有发生重大矛盾纠纷、没有发生较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重大维稳事件、没有发生严重刑事案件,这些都与市公安分局领导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息息相关。

    2015-06-26
  • 王湫萍(武汉市综治办)

    武汉市综治办于2014年4月份带着全体在职党员进社区,来到武汉市最大保障性住房小区文卉苑,一直都与文卉苑党支部进行着常态化的结对帮扶。2015年,在武汉市综治办副主任王湫萍的工作指导下,文卉苑作为全国平安会议中其中一个社区参与到会议中去,武汉市综治办在王湫萍的指导下,来到文卉苑开展座谈会,会中为文卉苑网格员亲切慰问,送去了暖心的水杯,以及殷切的期望。

    2015-06-26
  • 周丹(中百仓储百步亭花园店)

    中百仓储花园路店位于百步亭现代城门口,自2012年7月开业以来,本着为社区人民群众服务的原则,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低价优质的商品,热忱周到的服务。门店党支部委员周丹,一直以来支持社区工作,配合社区组织得各项党群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帮助社区老人、小孩。每天早上7点半她会准时出现在卖场生鲜区,有时在现场打理商品,看见打秤台、收银台排队等候的顾客过多就及时安排人员突击。除此之外,作为支部委员周丹在日常与社区党群中心保持紧密的联系,积极主动的参加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配合社区完成各项任务。

    2015-06-26
  • 朱斌(公交六公司)

    朱斌同志加入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以来,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同志在社区政治理论学习、服务居民群众和和谐社区建设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5-06-26
  • 鲍明雄(江岸区房地局)

    加强目标管理。全面完成自己所负责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负责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期间能加班加点深入街道社区一线指导工作,积极努力运用法律法规,为社区物业小区化解了各类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的矛盾和问题。2013年江岸区被评为社区先进工作者。

    2015-06-26
  • 温奕戈(自由职业)

    本人自搬入百步亭社区以来,积极参与我组织活动,主动关心邻里生活,时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实际行动学习并实践党的先进思想。在工作中积极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努力奋斗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务。

    2015-06-26
  • 蔡民(江岸区房地局)

    蔡民,男,现年51岁,中共党员,该同志在2014年武汉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创卫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创卫工作文件精神,努力做好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并得到区创卫办的肯定。

    2015-06-26
 79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