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湫萍(武汉市综治办)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6 16:51:22
32王湫萍(文卉)_副本.jpg
优秀在职党员 王湫萍
 
  武汉市综治办于2014年4月份带着全体在职党员进社区,来到武汉市最大保障性住房小区文卉苑,一直都与文卉苑党支部进行着常态化的结对帮扶。2015年,在武汉市综治办副主任王湫萍的工作指导下,文卉苑作为全国平安会议中其中一个社区参与到会议中去,武汉市综治办在王湫萍的指导下,来到文卉苑开展座谈会,会中为文卉苑网格员亲切慰问,送去了暖心的水杯,以及殷切的期望。
 
  在王湫萍主任的带领下,武汉市综治办以严谨务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构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建设、为人民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得知文卉苑社区“四多”、“四难”即困难人群多、低保户多、孤寡老人多、残疾人多;就业困难、转化陋习困难,武汉市综治办及时与社区结对帮扶,在去年一年中邻里守望苑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残疾患者、特殊人员等,同时还入户困难家庭,与文卉苑居民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在武汉市综治办王湫萍的工作指导下,百步亭社区文卉苑于2013年评为武汉市江岸区红旗单位、百步亭社区先进党支部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与武汉市综治办的工作指导是息息相关,密切联系分不开的。他们是如何稳扎稳打,让一个这么情况复杂的社区成为现在这个和谐、安全、幸福社区。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优秀党员,在职党员,王湫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