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劲(武汉市文明办)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6 17:05:05

武汉市文明办 郭劲.jpg

  武汉市文明办 郭劲

  我叫郭劲,是武汉市文明办的一名在职党员,在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未成年人主题活动方面,本人一直深入群众,到各个社区发起、参与不同类型的特色未成年人教育活动。积极宣扬培养未成年人友善、孝敬、诚信的品德,打造“美德少年”德育品牌,我们联合武汉文明网拍摄美德少年系列微电影,将通过孝老敬亲、自立自强、友善互助、文明守礼四部,演绎少年美德故事。其中第四部美德少年微电影,我们进入百步亭社区,选择美德少年扮演者戴姝晴,拍摄完成的作品经推荐,在中国文明网首页进行展示。
 
  在社区活动方面,我一直心系社区儿童,特色活动都会积极参与,并给儿童更多的自我展示机会,发起不少趣味活动。“快乐童年 爱心飞扬”庆六一暨美德少年表彰晚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百步亭社区10名受表彰的美德少年和新发展的第十批、131名小小楼栋长进行了诚信宣誓。
 
37郭劲在六一儿童节活动颁奖现场_副本.jpg

郭劲在六一儿童节活动颁奖现场 

  武汉市文明办、市关工委等相关单位积极响应,联合百步亭社区广泛开展“学雷锋 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宣传美德少年事迹,引导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培养良好道德行为习惯。本人在现场表示,“美德少年”所表现出的文明有礼、勤俭自立、尊老爱亲、助人为乐等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社区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市中小学生学习雷锋,争做“美德少年”。
 
  据悉,百步亭社区目前共有小小楼栋长1223名,担任“小小护绿员”、“卫生小战士”、“小小宣传员”,常年在社区中开展认养花草树木、卫生宣传、监督不文明行为等系列活动,在不断改变着社区面貌的同时,提升自己收获快乐。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优秀党员,在职党员,郭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