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之(百步亭派出所)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9 10:49:05

  张敬之同志是景兰苑的社区民警,他日常主要负责百步亭社区景兰苑警务室工作。该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 、文明、公正执法,努力学习业务,爱岗敬业,作风踏实。

张敬之.jpg

张敬之

  以民为本,热情服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能加深警民之间的感情,在平凡的社区民警岗位上,张敬之同志从大局出发,从小事做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构建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成为景兰苑三千户百姓的贴心人。

  扎根基层,钻研业务,做和谐社会的守护神。张敬之同志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建立了完善的信息网络,对于辖区内的重点人员、基本情况了然于心,对于辖区内出租户多,流动人员多的情况防患于未然,有效地打击了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党员,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