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妇联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58

 13妇联池源副主席在百步亭六一儿童节活动讲话_副本.jpg

妇联池源副主席在百步亭六一儿童节活动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要求,市妇联机关党委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坚持在百步亭开展“党员进社区 服务娘家人”活动,推动服务资源下沉社区,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一、深入调研,引导社区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为了推动百步亭社区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我会联合省妇联于6月2日在百步亭社区开展了全省社区家庭建设工作试点工作专题调研。会议由省妇联主席彭丽敏主持,全市四级妇联组织代表参加。市妇联兼职副书记、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重点发言,介绍了社区寻找“最美家庭”等工作,与会者就社区家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彭主席高度肯定了百步亭社区妇联工作,并作重要讲话,勉励、指导百步亭社区高位求进,再创佳绩。
 
  二、重点交流,推动社区妇女工作再上台阶
 
  经我会牵线搭桥,全国妇联系统内具有较大影响的社区服务平台——成都“妈妈家”项目组于6月17日来到百步亭社区学习交流,现场学习了社区家庭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探讨了妇联组织参与社区家庭服务、与社会组织开展公益合作等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百步亭社区妇联干部开阔了眼界,提供了借鉴。
 
  三、广泛宣传,扩大社区妇女工作影响面
 
  3月25日,我会推荐江苏省妇联到百步亭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参观社区妇女健身房、书画室、音乐厅、谈心吧等妇女活动阵地,观看在“妇女之家”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展,听取百步亭社区妇女工作方式和巾帼志愿队伍活动介绍,江苏省妇联一行人对百步亭社区党建带妇建工作、创新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建设服务型妇联组织赞不绝口。6月18日,江苏省徐州市妇联再次组队现场参观学习,让百步亭妇女工作美誉度不断提高,影响面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在职党员优秀集体,武汉市妇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