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文体局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6 16:26:34

 江岸区文体局.jpg

江岸区文体局

  江岸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高标准完成区政府十大民生指标任务,突出江岸特色,群众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一、江岸区文体旅游局努力探索形成多层次的文化艺术专业人才队伍。利用专业人才队伍,对百步亭社区开展文艺团队业务辅导活动,开展文体骨干培训,健身技能活动,培养一批有技能有热情的文体骨干,提升群众文艺创作水平,以活动为载体,锻炼队伍,打造精品文化项目。
 
  二、大力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扎实做好百步亭社区的文体阵地建设,努力做好百步亭社区文化室的提档升级工作,统一配送文化设施设备器材。
 
  三、改扩建百步亭社区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丰富社区内青少年的业余文体生活
 
  四、更新百步亭社区内一批超过使用年限的体育健身路径;保证社区居民在安全的环境和器械下锻炼身体.
 
  五、以百步亭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为平台,结合“武汉之夏”文化品牌,开展百部电影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服务.
 
  江岸区文体旅游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精彩多样的文体活动,努力丰富百步亭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在职党员优秀集体,江岸区文体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