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端午“粽”筹 > 各地动态

蚌埠市山南新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邻里守望”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19 18:33:23

  又是一年端午到,为传承传统文化习俗,增进邻里和谐,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风俗,高新区山南新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迎端午、睦邻里、促和谐、传爱心”活动。

在职党员开展“迎端午佳节、助邻里守望”活动.jpg

在职党员开展“迎端午佳节、助邻里守望”活动

  为了庆祝端午佳节,山南新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提前就买好了糯米、红枣、芦苇叶等包粽子的材料。在食材准备齐后,社区工作人员同在职党员一起共同包粽子迎端午,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都为能给困难群众,献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和一份浓浓爱心而高兴。

  待粽子完成后把包好的粽子用来慰问走访残疾人、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倡导了人际互助的理念,不仅让社区的困难居民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党群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蚌埠,在职党员,邻里守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