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端午“粽”筹 > 各地动态
  • 武汉百步亭社区居民齐聚一堂 爱心接力喜迎端午

    2015-06-19
  • 蚌埠市山南新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邻里守望”活动

    又是一年端午到,为传承传统文化习俗,增进邻里和谐,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风俗,高新区山南新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迎端午、睦邻里、促和谐、传爱心”活动。

    2015-06-19
  • 兰州文化社区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我国民间,端午节有很多习俗,要吃粽子、挂香袋、系长命五彩线、房前屋后挂上象征祝福的葫芦、艾蒿、柳枝等。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文化社区于2015年6月11日在社区老年日间照料站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系列活动。

    2015-06-19
  • 邵武市古城路社区:邻里同裹粽、和睦似亲人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在这个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来临前夕,6月19日上午,昭阳街道古城路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2015-06-19
  • 安徽文锦路社区:“粽香五月·传承文明”包粽子大赛

    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邻里守望的和谐氛围,在这个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来临前夕,文锦路社区组织开展了“粽香五月·传承文明”包粽子大赛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2015-06-19
  • 延吉市长林社区:浓情端午粽飘香 独居老人不孤单

    6月17日上午,建工街道长林社区特组织辖区空巢、独居老人、“七彩虹”志愿者共31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以“浓情端午粽飘香 独居老人不孤单”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希望借此活动把关心和关爱之情传递给辖区的独居老人们,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2015-06-19
  • 河南息县开展“‘粽’情端午佳节”主题活动

    在艾叶青翠棕飘香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入挖掘 “我们的节日”文化内涵, 弘扬民俗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培育广大干群的爱国情怀,息县启动了“‘粽’情端午佳节”主题活动。

    2015-06-19
  • 厦门钟宅畲族社区开展“端午——粽香情浓”活动

    6月16日,为迎接端午佳节来临,钟宅畲族社区携手合携社工在社区家长学校成功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情浓”活动。本次活动以“大话端午,粽香情浓”为主题,邀请了社区特殊人群30人参加。

    2015-06-17
  • 泉州心愿志愿者开展与外来工子女共度端午活动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的重大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端午节同时也是我国人民纪念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传统节日,更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的习俗。

    2015-06-17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