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广场文明舞起来 > 最嗨赛事

武汉“麻塘”助力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5-27 15:51:09

百步亭社区青春无限健身操队带来的舞蹈《五星红旗飘起来》2.jpg 

广场文明舞起来 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启动  

    2015年5月24日,"广场文明舞起来"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暨湖北赛区武汉专场比赛在百步亭金桥汇文化广场盛大开启。此次比赛共有包括江岸区百步亭社区青春无限健身操队、黄埔社区圆梦艺术团等在内的10支队伍参赛,近200位社区大妈们共聚于此,尽情斗舞,展开激烈角逐。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为本次大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并在现场设立服务点,开展爱心公益义诊活动。

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服务点.jpg

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服务点.jpg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服务点.jpg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服务点

  "来,小姑娘,帮我量一下血压"。比赛还没开始,一位前来参赛的大妈就来到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服务点,要护士给她量血压。在护士帮他量完血压,并告诉她结果正常的时候,大妈激动地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还帮我们服务。"
义诊.jpg
 
义诊
 
  一位前来加油助威的大妈咨询如何保护好腰椎,康复科赵主任详细的为她做了解答,并嘱咐他平时应该坚持锻炼,让腰椎保持活力,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毛病了。尽管现场非常嘈杂,但是面对前来咨询的一个又一个患者,我们的医务人员还是表现的非常有耐心,认真细致的为她们答疑解惑。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了,台上的广场舞比赛精彩纷呈、十分热闹,竞争非常激烈。在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服务桌前,也是人流涌动。很多患者表示自己由高血压或者是风湿骨病,对此,赵医生建议她们应该从生活习惯做起,调整好饮食,多运动。比赛结束后,很多人对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开展的义诊活动称赞有加,并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颁奖.jpg
 
颁奖
 
  下午1点,本次大赛在一片欢快的音乐和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的评判,来自江岸区百步亭社区青春无限健身操队、新江岸社区红月亮艺术团、同安社区舞蹈队脱颖而出,成为江岸区前三强,入围"武汉专场决赛"队伍。与此同时,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的爱心公益义诊活动也圆满结束。
 
  据了解,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还将为接下来的8场大赛继续提供医疗保障服务。与广大社区以及社会团体持续合作,为全民健康事业献策献力,为市民朋友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 ,健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