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广场文明舞起来 > 最新赛事

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征集活动走进袁家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4-28 10:15:23

   4月28日,以"广场文明舞起来"为主题的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社区巡展进入武汉市江岸区袁家社区,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居民驻足围观,部分居民当场报名参加比赛。

 
  "我们天天晚上都在跳广场舞,有个机会可以展示一下,一定要参加。"作为社区内广场舞队伍中的活跃分子,闻讯赶来的黄大妈显得信心十足。据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内有几支爱跳广场舞的队伍,广场舞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活动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热心宣传广场舞的健体作用,倡导广场舞文明规范。
 
  据悉,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举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进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繁荣社区居民生活。活动将于2015年4月至9月在全国开展,目前活动报名已全面开启。
 
  咨询电话:027-82330354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袁家社区,广场文明舞起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