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同光路西社区走进岳阳街消防支队庆“八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16:38:26

  7月30日上午9点半,桂林街道同光路西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社区老年合唱团、太极拳协会、舞蹈队成员共同来到岳阳街消防支队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共有60人参加。

丰富多彩的节目.jpg

丰富多彩的节目

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消防官兵的手中.jpg

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消防官兵的手中

  活动现场,社区合唱团以一首大合唱《人们军队忠于党》拉开了序幕,随后的24式太极拳表演、武当太极剑表演、舞蹈《一、二、三、四歌》、女生独唱《妻子》、秧歌舞《军民大生产、拥军秧歌》等14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消防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消防官兵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群众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对人民军队丰功伟绩的充分肯定之意,抒发我们对人民子弟兵的无比爱戴之情。

  通过此次慰问演出,不断提升和丰富了社区民政工作的内涵,为社区建设营造了一个和谐的人文环境,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和谐的新篇章。(田爽)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建军节,民族,服务,奉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