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同光路西社区走进岳阳街消防支队庆“八一”

    7月30日上午9点半,桂林街道同光路西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社区老年合唱团、太极拳协会、舞蹈队成员共同来到岳阳街消防支队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共有60人参加。

    2015-07-31
  • 黑龙江南马街工委看望慰问道外区消防大队官兵

    今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8个建军节。“八一”前夕,南马街工委带着对子弟兵的无限深情,奔赴道外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共话军民共建鱼水情,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5-07-31
  • 天津福州道社区开展“学习赵燕精神”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之际,福州道社区开展了“学习赵燕精神”的慰问活动。

    2015-07-31
  • 襄阳幸福社区“八一”慰问军休一所离退休老干部

    在举国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也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8个建军节,为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增进军民鱼水之情,幸福社区居委会党组书记陶传斌、主任吴金萍携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看望了军休一所离退休老干部,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2015-07-31
  • 延吉园法社区“八一”慰问演出进共建部队

    7月31日上午9点,公园街道园法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社区艺术团来到了共建单位延吉市消防大队河北中队,为驻守在那里的官兵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向园法社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

    2015-07-31
  • 襄阳老兵走进马王庙社区 红色故事澎湃人心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庆祝八一,不忘军旅生活,昨日,襄阳市军休四所的3位老兵来到马王庙社区,给社区居民讲述自己军旅生涯中的红色故事。

    2015-07-31
  • 新疆胡杨社区开展走访驻辖区空军部队慰问活动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胡杨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文艺活动队一起顶着炎炎烈日,走访慰问了驻辖区空军某部队。此次慰问在一首欢快的乐器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5-07-31
  • 延吉延华社区迎“八一”慰问演出走进军营

    7月28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延吉市建工街道延华社区“迎“八一”慰问演出在吉林陆军预备役步兵第47师140团礼堂举行。官兵齐聚一堂,延华社区用精彩的节目,为部队官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2015-07-31
  • 沈阳八一社区进部队开展“叙情谊 表谢意”慰问活动

    盛夏季节,酷暑难耐。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9:30,在八一社区书记李哲带领下八一社区双拥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来65058部队警卫一连、沈阳军区司令部门诊部为他们送去400斤西瓜以及锦旗,像这样的"八一"慰问活动,今年已经是第32年了。

    2015-07-31
  • 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军史馆

    7月29日下午,书院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第15军参观军史馆,这是“八一”前夕街道组织的一次“拥军、护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5-07-31
  • 天津福阳街社区开展“迎八一,献温暖”活动

    拥军优属是我们党和政府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军烈属的敬意,我社区对军烈属进行了慰问活动,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

    2015-07-31
  • “迎八一”李克佑走访慰问韩家坝社区伤残军人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伍家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克佑在区民政局局长王辉、宝塔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兵的陪同下,冒着炎炎烈日,来到伤残军人刘仁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2015-07-31
  • 长生社区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朱明奉讲述战斗史

    为欢庆建军88周年,7月28日,在"八一"来临之际,长生社区在会议室开展纪念活动,邀请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朱明奉为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讲述战斗史。

    2015-07-31
  • 奎屯东亭苑社区“三曲”连唱 增进军民共建鱼水情

    为增进军地友谊,推动军地共驻共建、共同发展。7月2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之际,乌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包钟锐、主任王军等一行20多人来到市武装部,代表街道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官兵,赠送了羊肉、洗发水等生活髟品,并结合实际、多角度、多形式,将军民共建活动开展的扎实生动又富有实效。

    2015-07-31
  • 遵义洗花井社区开展“军民鱼水一家亲”建军活动

    洗花井社区的老军人赵文德、肖锡超、王启福等23人,年轻时服务部队,退役后仍然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关注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和支持各项社区活动。在"八一"来临之际,洗花井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23位老军人欢聚一堂,喜庆他们的节日,并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军人,了解祖国的历史。

    2015-07-31
  • 延吉市民兴社区走进军营,联欢庆“八一”

    7月28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小学生走进驻延空军部队,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现场为官兵们腌制朝鲜族特色辣白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2015-07-31
  • 延吉市延华社区开展庆“八一”警民联谊会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7月28日下午,吉林延吉市河南消防中队的武警战士与延吉市延华社区开展庆“八·一”警民联谊会。

    2015-07-30
  • 吉林延吉园建社区庆“八一”拥军优属联谊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巩固国防,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7月24日,公园街道园建社区组织社区舞蹈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开展了为退伍老兵及军属的联谊慰问活动。

    2015-07-30
  • 吉林渤海街开展双拥共建“一日兵”活动

    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增强干部职工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观念和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吉林省敦化市渤海街与“军民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庆祝建军88周年双拥共建“一日兵”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驻街单位相关领导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5-07-30
  • 湖滨路社区书记和志愿者探望困难老战士

    2015-07-30
  • 建军88周年 全国社区共建“双拥”和谐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国家的优良传统。在第88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国社区网向全国各地基层社区征集庆“八一”社区活动稿件,策划此次专题展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军民共建主旋律。

    2015-07-30
  • 遵义南门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5年7月29日,南门社区为老兵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八一”建军节。

    2015-07-30
  • 长春市桂林街道办开展对话老兵 军民座谈会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党员群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7月14日上午,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街道关工委主办、桂林街道湖光社区携手自由大路社区、科技花园社区共同协办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07-30
  • 迎“八一” 牡丹江市利民社区向建军节献礼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社会主义文明工作,促进警民团结,密切警民关系。

    2015-07-30
  • 延吉建工街道延春社区弘扬革命传统 共建双拥

    今年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为了辖区军属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成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浓厚氛围。7月29日上午9点半,延春社区工作人员领着抗美援朝老兵来到延吉消防大队河南中队,与消防官兵们共度88周年“八一”建军节。

    2015-07-30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