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延华社区开展庆“八一”警民联谊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30 17:26:03
IMG_4748_副本.jpg
朝鲜族长鼓舞《欢迎你到延边来》
 
IMG_4814_副本.jpg 
趣味游戏深化军民情谊
 
IMG_4934_副本.jpg
社区居民与官兵联谊后合留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7月28日下午,吉林延吉市河南消防中队的武警战士与延吉市延华社区开展庆“八·一”警民联谊会。
 
  消防战士将“拥军爱民,共建和谐社会”的条幅高高挂起,一早布置好活动会场。下午1点,延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中队,为战士们带来了各色的朝鲜族打糕和社区精彩的朝鲜族长鼓舞《欢迎你到延边来》。消防战士也献上了自编的《扇子舞》,展现了当代消防战士的别样风采。随后一个个趣味性十足的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军民间的距离,深化了军民间的情谊。延吉市河南消防中队与延华社区军民一家亲的弄弄鱼水情,正是通过这一一次联谊活动得以不断加深。
 
  延吉市河南消防中队指导员梁俊川表示:“消防战士始终坚守在第一线,远离家乡,通过这样的联谊活动,不仅让战士们体验到快乐、感受到温暖,同时,也谱写了民拥军,军亲民的城市新曲。”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建军,社区,双拥,联欢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