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东亭苑社区“三曲”连唱 增进军民共建鱼水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14:14:03

  为增进军地友谊,推动军地共驻共建、共同发展。7月2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之际,乌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包钟锐、主任王军等一行20多人来到市武装部,代表街道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官兵,赠送了羊肉、洗发水等生活品,并结合实际、多角度、多形式,将军民共建活动开展的扎实生动又富有实效。

互签协议.JPG

互签协议

  互签协议:缔结和谐家园的纽带。乌东路街道、东旭苑、湖兰布拉克、东亭苑、火车东站社区分别与市武装部、预备役等签订军民共建军协议书,以此作为提高共建意识、完善共建机制;落实共建活动、加强共建学习、抓好共建宣传的内容。以务实高效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促进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街道领导高度赞扬官兵在创卫、维护社会稳定方面,驻地部队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特别是在重大敏感时期,广大官兵为维护民族团结,确保我市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履行了“保护神”的职责,军地开展共建交流坐谈会,处处凝结着军民共建一家亲的鱼水之情。

八一篮球赛高潮迭起.jpg

“八一”篮球赛高潮迭起

  体育活动:强体质、增友谊。下午6点在41度的高温下,组织开展军队和地方篮球友谊赛,增进双方的友谊,增强军民身体素质,促进团队凝聚精神,队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酷署奋力拼搏,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通过开展活动,促进了军民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营造了军民团结心连心、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刘秋霞)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社区,服务,基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