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南马街工委看望慰问道外区消防大队官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16:33:39

  今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8个建军节。“八一”前夕,南马街工委带着对子弟兵的无限深情,奔赴道外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共话军民共建鱼水情,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合照.jpg

合照

  “猪啊,羊啊,送到那里去,送给敬爱的解放军”,7月29日,南马街工委来到道外区消防大队,向驻地部队送去慰问品,一整头猪肉。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走进训练基地,战士们坚决贯彻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重要指示,坚守岗位,刻苦训练,斗酷暑,练意志,练本领,全面锤炼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脸上洋溢着无限的激情和兴奋。

  在慰问中,街工委领导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消防大队大队长邢林表示,感谢街工委的到来,多年来南马街工委一直都是拥军模范代表,一直关心官兵部队建设,让大家十分感动,街道领导和居民的关心也让部队的工作更有激情,大家一定牢记习主席和人民的嘱托,发奋图强做好自己的工作,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推动和谐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南马街工委始终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一直把爱国拥军和双拥工作作为重点,增强广大军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政治热情,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军企紧密团结,相互支持,亲如一家,与部队官兵结下深厚的鱼水之情。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黑龙江,社区,建军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