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青教班里欢乐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15:58:09

  景兰苑青教班今年又开班了,7月15日,在苑区的活动室里,小朋友们站在舞台前,跟着舞蹈老师的动作边唱边跳起舞。“一双小小手,五个手指头,单手算算术,一三五七九……”,气氛好不热闹。

8.jpg

孩子们跟着老师学跳舞

9.jpg

孩子们展示绘画课成果

  今年已经是青教班开班的第五个年头了,每年孩子们一放暑假,社区都会组织开办青教班,让苑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较之以往的课表,今年青教班新增了英语和书法课程。教书法课的樊保成老师是社区的书法爱好者,樊老师已经70多岁了,却依旧每天来给孩子们上书法课,“我喜欢书法,我也想让孩子们喜爱书法、练好书法。”

  除了英语和书法以外,青教班还开设了阅读、应急救护、安全知识讲座、舞蹈等11们课程,“我们的课程安排除了要让孩子们在暑期休闲、培养兴趣以外,也要让他们学到知识、树立安全意识。”叶老师说。

  在管理制度上,今年的青教班也与以往有很大差别,在报名时,家长要与青教班签订协议,对接送孩子时间、课堂纪律都有严格规定。“既然社区提供了这个平台,我们就要好好利用,严格管理,让孩子们日有所长才行。”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景兰苑,青教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