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里守望见真情

      家住百步亭怡和苑402栋的肖奶奶,近段时间亲身体验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提供的贴心服务。
     7月7日一大早,志愿者龚凡琴来到居委会反映苑区有一位93岁的老人最近卧床不起。居委会主任龚汉华得知情况后,十分重视,立即派社区负责居家养老工作的同志上门看望。

    2015-07-30
  • 三居委会举办夏季豆浆节

    2015年7月21日,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举办了夏季版的豆浆节,在炎炎夏日里,为怡和苑北区的老人们送去绿豆汤,送去了一份清凉,顺带送去居委会对老人们的关心,使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2015-07-22
  • 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7月22日,由百步亭社区现代城主办的“怀抱梦想 放飞希望”夏令营活动启动。百步亭社区现代城 40余名青少年、家长、志愿者欢聚一堂,聆听家风家训、学习小学生基本安全知识。

      青马班的五位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述“远离危险,确保安全”的小学生基本安全知识。从“人生安全、防火、防电、溺水”四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讲解安全知识,在场的孩子都认真听讲,并积极与志愿者互动问答。

    2015-07-22
  • 景兰苑青教班里欢乐多

      景兰苑青教班今年又开班了,7月15日,在苑区的活动室里,小朋友们站在舞台前,跟着舞蹈老师的动作边唱边跳起舞。“一双小小手,五个手指头,单手算算术,一三五七九……”,气氛好不热闹。

    2015-07-22
  • 四居委组织慰问老红军——郑忠烈

      7月7日,百步亭四居委会团支部组织少先队员到百步龙庭探望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红军——郑忠烈老人。他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和慰问品,送上了深情祝福,并把党组织的关心送到郑老身边,表达了对郑老的崇高敬意。郑忠烈老人亲切地握着同学们的手,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鼓励同学们勤学奋进、热爱国家和民族、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2015-07-22
  • 龙庭有个“邻里亲”乒乓球迷活动场

      在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的百步龙庭307栋一楼架空层内,有一个乒乓球活动场,摆了三副乒乓球台,虽然不像正规的乒乓球练习场地,但也还是一个不错的乒乓球场。这里就是龙庭“邻里亲”乒乓球迷们每天打乒乓球的“天堂”。

    2015-07-22
  • 悦秀苑居委会纳凉点为居民送凉爽

    三伏头天悦秀苑居委会响应政府号召开放社区避暑纳凉场所,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纳凉服务。13日这天,悦秀苑居委会纳凉活动室迎来了一百多位居民前来乘凉,居民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外面好热,这里真凉快”,居民们在活动室里自娱自乐。

    2015-07-22
  • 景兰苑居委会为社区老人送消暑用品

      景兰苑居委会每年都会为社区老人送消暑用品,今年七月,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郭梅英老人家中。郭梅英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儿女又时常不在家。今天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来白糖、绿豆等消暑用品,老人高兴的连连感激。

    2015-07-22
  • 景兰苑钱爱红连续三年为老人免费送餐

      景兰苑民政委员钱爱红正在为社区老人送午餐。由于许多老人都有不能吃的食物,所以钱爱红每天都随身携带便利贴,记载下注意事项。钱爱红先后为社区空巢老人陈三九夫妇、孔师傅等人送午餐,持续时间长达三年。

    2015-07-2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