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北峰社区:践行两学一做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8:37:40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章晋忠一行来到茶山街道北峰社区,慰问走访了社区的6位党员及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他们传递了党的情怀,送上了党的恩情。走访中,还在党员的家里以座谈聊天的形式向党员们讲党史、授党课。

  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是北峰社区“三联”挂点单位,长期关注和支持北峰社区工作,每年与社区开展各项慰问、帮贫扶困、法律宣传等各项公益活动,尤其是与社区党总支联系密切,积极参与社区党总支的活动、座谈,不但为社区党员、群众解决了困难,更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党的问候和关心,赢得了社区群众对党组织的拥护和支持,为社区“两学一做”的开展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茶山街道北峰社区,两学一做,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