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 关于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活动通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响应中共中央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通知》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激发社区老百姓爱党爱国的热情,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拟于近期在全国各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纪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2016-06-16
  • 中航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活动

      为加强社区党员对党的认识,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全体党员文化生活,增进与辖区党组织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中

    2016-07-04
  • 伊春新建社区:欢乐迎“七一” 颂歌献给党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推动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新建社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迎"七一"活动。

    2016-07-04
  • 珍珠湖社区举办“两学一做”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华诞,珍珠湖社区于6月30日下午在明珠广场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助推“两学一做”文艺演出,社区广大党员与居民观看了演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2016-07-02
  • 羽博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羽博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紧密联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6月2

    2016-07-04
  • 西湖社区开展“党建+四点半课堂”夏令营活动

     孩子们分组开展游戏 工作人员及孩子们合影  6月26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野外生存的技能,促进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西湖社区与梦启航教育机构联

    2016-07-04
  • 西湖社区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7月1日,西湖社区党支部召开了迎“七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04
  • 北峰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北峰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参加人员42名中共党员,他们胸前配带党徽,手拿党旗。

    2016-07-04
  • 茶山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茶山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团员青年、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开展“党旗凝聚你我他,共建百姓幸福家”党日主题实践活动。

    2016-07-04
  • 九江城北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1日,茶山街道城北社区在回圆广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的社区干事和党员群众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文艺演出节目包含舞蹈、快板、戏曲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

    2016-07-04
  • 九江珍珠湖社区党员手抄《党章》献礼“七一”

      为纪念党的95周年华诞,深入弘扬十八大精神,引导每一位党员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7月3日下午,珍珠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手抄党章、牢记党章、遵守党章"活动,掀起"两学一做"新热潮。

    2016-07-04
  • 东湖社区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我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东湖社区党总支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社区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社区党员参加会议。

    2016-07-01
  • 景德镇景航社区纪念建党95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下午,景航社区与景航派出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来到位于荷塘乡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扫墓和宣誓活动。

    2016-07-04
  • 景航社区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直播

      7月1号,景德镇市昌江区西郊街道景航社区党总支组织了50多名社区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其中80岁以上的老党员就有十多位,听到精彩处,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2016-07-04
  • 齐齐哈尔东兴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6月30日上午9点,为纪念建党95周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新兴街道东兴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课上,一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二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6-07-04
  • 齐齐哈尔东兴社区走红色路线 纪念建党95周年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响映区文体局的号召,7月1日上午7点30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新兴街道东兴社区党支部张丽英书记带领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社区秧歌队及其它徒步爱好者参加了由文体局举办的走红色路线,全民健身徙步活动。尽管室处温度很高,但也阻挡不了大家参与徒步的热情。副区长顾宇佳等区领导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彼此加油,此次徒步活动历时3小时,虽然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是大家异口同声的表示"很有意义,并突破了自己,并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献礼"。

    2016-07-04
  • 大连石葵社区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建党95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2016年7月1日,石葵社区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2016-07-04
  • 沈阳八一社区举办第三届党史知识PK赛

      2016年6月29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八一社区二楼活动室里是热闹非凡,一场紧张而又精彩的"第三届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延续去年知识竞赛活动精华的同时又注入了新的内容、新的团体成员,竞赛精彩纷呈。

    2016-07-04
  • 长春雁鸣湖社区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诗书画作品展

      7月1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绿园区在区政府大厅开展了绿园区纪念建党95周年诗书画作品展,雁鸣湖社区的书画爱好者杨阿玲、王玉梅、毛志江等居民都用自己手中的笔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党的生日。他们报送的书画分别是国色天香、铁骨豪侠气等书画卷轴。在书画展结束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与绿园区文体局的领导照相合影。

    2016-07-04
  • 长沙雷锋路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激发社区老百姓爱党爱国的热情,2016年6月30日晚,雷锋路社区在斑马湖广场成功举办了"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曾永胜出席活动,高塘岭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雷锋路社区辖区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在职党员、居民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07-13
  • 吉林渤海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为了第一时间收看到大会盛况,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党工委充分利用党员大课堂组织机关和社区集中观看

    2016-07-04
  • 柳州市荣军街道鸣翠社区:红色歌曲大家唱

      为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再现红色经典,5月18日鸣翠社区组织党员、支部书记与社区心缘无伴奏合唱团学习红色歌曲大家唱。通过《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让广大党员群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重温经典,回忆峥嵘岁月,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2016-06-16
  • 星加坡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将“两学一做”推向深入,7月1日晚,周水子街道星加坡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小区水幕广场成功举办“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本次晚会得到了辖区党员、楼长、志愿者、文艺骨干及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一百二十余位居民参与了演出,近千名观众进行了观赏。

    2016-07-05
  • 十堰路北社区集中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路北社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来自辖区内的党员共20余人参加。

    2016-07-05
  • 十堰龚家湾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盛夏的七月,迎来了建党九十五周年特殊的日子。7月1日傍晚,茅箭区通达小区广场上热闹非凡,龚家湾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小草义工服务队、志愿者及老年大学等广大文艺爱好者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党旗飘扬"文艺汇演,为龚家湾社区的居民们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

    2016-07-05
 76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