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东湖社区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14:42:01

图片2.jpg

社区党员开展“两学一做”课党学习

图片1.jpg

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我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东湖社区党总支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社区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社区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在社区书记的带领导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庄严地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上,社区书记明确了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亮身份、树形象、当表率、做贡献,增强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两学一做”公开承诺书。随后开展了“党员一日捐”活动,社区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党员积极募捐,共募集到了2725元。

图片3.jpg

社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并在会上表彰了一批在社区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党员表示,将继续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积极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筑梦路上——开国盛举》。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东湖社区,七一,党员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