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大连石葵社区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0:0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2016年7月1日,石葵社区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增强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

  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001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大连,石葵社区,入党誓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