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吉林渤海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9:28:13
渤海街组织观看庆祝中央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JP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为了第一时间收看到大会盛况,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党工委充分利用党员大课堂组织机关和社区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
 
  在爱民社区会议室,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领机关、社区及驻街企事业单位的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收看了大会。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的讲话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讲话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社会努力贡献力量。
 
  在工农社区和红旗社区,社区党委、党总支组织80余名在籍在职党员进行收看。工农社区党员志愿者还来到7月份过生日的老党员孙守相家中,为他送上生日蛋糕,点燃生日蜡烛,边收看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边和党一起过生日。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在党旗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吉林,共产党,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