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长沙雷锋路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10:49:2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激发社区老百姓爱党爱国的热情,2016年6月30日晚,雷锋路社区在斑马湖广场成功举办了"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曾永胜出席活动,高塘岭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雷锋路社区辖区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在职党员、居民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雷锋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在职党员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演出紧扣"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的主题,13个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有效推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也更加感染、鼓舞、激励着广大党员在工作实践中"记着老百姓",带领居民群众在参与社会建设发展中"永远跟党走"!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长沙,雷锋路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