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十堰龚家湾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08:58:11

  盛夏的七月,迎来了建党九十五周年特殊的日子。7月1日傍晚,茅箭区通达小区广场上热闹非凡,龚家湾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小草义工服务队、志愿者及老年大学等广大文艺爱好者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党旗飘扬"文艺汇演,为龚家湾社区的居民们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向前冲》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唱出了党的红红火火;《画花》、《我的祖国》、《秧歌抬花轿》、《六尺巷》、《让爱再多一点》、《天涯》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次次精彩的表演,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艺术视听盛宴;在感受了动人的演唱和热情的舞蹈之后,一场魔术表演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让在场的观众一饱眼福,引来了阵阵惊呼和掌声。演出现场还穿插了"两学一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及党员认领"微心愿"并为学生代表发放微心愿物品,台上台下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最后晚会在舞蹈《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充分向百姓们诠释着中国梦的美好定义。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喉、精彩的魔术,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社区处处是文化,满眼皆祥和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大合唱红歌表演_副本.jpg

文锦学校带来的舞蹈《向前冲》_副本.jpg

舞蹈《画花》_副本.jpg

舞蹈《祝福祖国》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十堰,龚家湾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