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九江两亩地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9:13:00

  2016年7月1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两亩地社区挂点单位物价局领导莅临社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在社区会议室,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同庆祝党的生日,分享党的生日蛋糕,佩戴党徽。牢记光荣使命,弘扬优良作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地喊出了心底的最强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挂点单位物价局领导和社区党员一同去医院看望生病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安心养病。让他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01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九江,两亩地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